菟丝子

2017.2.24


看了好多欧美剪辑,剪刀手太太们剪得贼有感觉啊啊啊啊,安利全部吃下,然后开脑洞ᶘ ᵒᴥᵒᶅ

  很久以后,Iron man会响彻宇宙,无所不能的Tony stark青史留名,成为蓝色星球上最强的超级英雄。
  而Pepper会在一个年纪结婚生子,洗手羹汤,与一个普通男人生了一个男孩或女孩。如果是男孩,她会给他讲Tony stark 怎样努力拼搏天赋过人成为一个超级英雄,如果是女孩,她会悄悄告诉她妈妈曾经是怎样喜欢一个无所不能的超级英雄。

“那年红雪冬青一袭水袖单衣
君还记
新冢旧骨藏头七”
  1913年长官Peggy一袭红裙走向士兵Steve,他们约定战后舞会上要与对方跳第一只舞。
  西伯利亚,Steve驾机坠落冰原。
  2013年,神盾局创办人之一Cater. Peggy逝世,美国队长正装出丧,躬身抬起铺着星条旗的棺木。
  他们还没跳起那一支舞。
  士兵,回家吧
  士兵,战争结束了。
  士兵,有人还在等你跳最后一支舞。

“既相逢何不呵手挑灯照山河”
神奇女侠和超人,蝙蝠侠站在一起,别说山河,全宇宙都能给你们照亮。

“ 夜半深雪对坐,满面尘世烟火
   问你能读懂几回合”
  总会想到一个冬天里,雪花从厚重的灰云飘下来,黑发绿眸的主人回到庄园,脱下斗篷抖落雪屑,回头看到金发大个子沉默地站在门口阴影里,落了一身寒雪。
  他开门,他默不作声地走进。
  主人头也不回上楼关上阁楼。
  夜里,主人听着窗外风雪呼啸,裹在绒被中沉沉欲睡。烛光微摇,似一阵风吹进房中,掀开暖被。
  一双手将枕上散落的书卷扫开,安然睡下。引来主人半睡半醒的抱怨,与躺进始作俑者的胸膛的自觉。
  他一片玲珑心思,细腻情语,全付在他刻薄话语,特立独行中,你又能懂几回合?

评论

热度(3)